我個人是推蘭寇睫毛膏,大哭也不會暈勒~
預算多一點呢就用"lancome"防水睫毛膏拉,
但我個人覺fasio防水防暈效果不輸給lancom唷!
百貨公司就chic choc跟蘭寇不錯
蘭寇睫毛膏就(防水)很多人都推..只用過一次(我朋友)
我覺還挺持久唷!3D(防水)超乎尋長那支是沒有防水就賣超好,
尤其是3D賣超好,賣到缺貨勒,你可以試試唷 防水效果優
開架*便宜
Fsaio睫毛膏 約230防水不暈開 刷頭小使用方便
便宜才200左右唷 用起來睫毛很根根分明又十分捲翹
從來都沒暈染困擾 可去買來試試 防油效果也很佳
且內含纖維有增長效果唷 又有很多色可選擇 刷下睫毛都很順手,
也不易去沾到眼皮唷!重點是便宜拉!!!屈臣式,康是美都有!!!用過都說好
屈臣氏有打85折只要195!不過呢技術不好或睫毛初學者呢選此款要注意
會畫出有蟑螂腳睫毛(強烈覺是刷頭問題-...-)忘記說,Fsaio很難卸
Fsaio特色:纖維長&濃ˋ快乾)去海邊玩水都行 比起Maybelline
來說Fsaio超防水(寶兒代言那支)不易暈又好刷,出門整天還是一樣好
妳可試試看 不會暈 防水真很讚...
魔睫定型睫毛膏 約290透明.有光澤◎不過敏◎持久.不暈
便宜又好用~我這樣去玩一整天後,眼線睫毛膏呢還是好好ㄛ~  
MYLASH黑皇后睫毛膏約360眼皮油的用了也不暈
而且擦起來很根根分明唷 有次我呢又哭又笑又去揉眼睛...也不暈...
還可一整天不用補^0^這款睫毛膏它溫水可卸掉...適合懶人用^0^  
Fiberwig纖翹睫毛膏450濃密+纖長+不暈
非常推眼皮很會狂出油,或單眼皮或泡泡眼水水用,
這支可以刷出像假睫毛一樣效果唷 因它防油不讓你變熊貓!

媚比琳有致命缺點,易暈,而且它乾速度慢耶。價錢也是在200~
300之間 超會暈,我有朋友每擦就必暈,我之前使用差不多才半天就暈了...
同學就以為說我有黑眼圈耶>0<只是跟你說個經驗,個人感覺較重要,
多試試就知哪好用~^0^蜜粉有吸油效果,可延長防油效果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fchhwyuzyr 的頭像
    fchhwyuzyr

    fchhwyuzyr的部落格

    fchhwyuzy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